8/28/10

电脑好料Y(^o^)Y

Yea!! 电脑可以上网了.
开心噜.^^
某人啊.表烦到我.ok?
害.好累哦.
要赶剧本给william翻译啊.
加油^^
1F加油呀.^
其他班级谨启期待喔.
SKESA
+u!!
阿伦.川雄.William.阿栋.
于绮.慧仪.紫嘉.嘉婧.雯燕.伊宁.还有我啦.
一起加油!
男生们谢谢牺牲><
真的很谢谢你们の配合喇.
尤其是阿栋.
于绮 慧仪 紫嘉 也是很帮我 .
谢谢你们喇.
1A班演到很好! 佩服你们!
厉害啊.
很开心的是.多啦A梦那边没有撞到! 哇哈=]
乐乐.爱死你啦.♥♥♡♡
最♥.★5料.
跟樂还有洁恩一起下课.
黄老师没进班就在那边吵吵吵.xD
我和乐一直在唱严爵的 [我喜欢,不我爱].
哈哈哈=D
很好玩囖.然后还一起损人.损到爽爽^
于绮也是很坏的咯.最坏就是你喇.
紫嘉.我觉得严爵很帅咯.
又会弹吉他!
哈哈哈.=P
Justin Bieber也是帅啦.你的加拿大树熊.
啦啦啦xP
不要打我=[
周杰伦也是帅的.有气质的帅.
太会写歌了.
呵呵xP

昨天本来要跟洁仪她们去唱K的.
今天本来要去宽中的.
算了咯.老妈不肯.
谁叫你是我妈?
算料咯.
好啦.要结束咯.
妏.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