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0

收获--=今天

老妈子还是不要coi我喇.
我无辜的勒妈咪 /(ㄒoㄒ)/~~
不要酱啦.
今天真的是TT
我都不敢跟妈咪讲想去打球料 =~=
人家很想去.=[
haiz.今天听Samuel老师讲故事.
虽然讲已经听过不错多次.
不过啊.【心里还是有一种感觉跑出来】.
啦啦啦xD
我的形容词不错xP
可能小学的时候.
也是为了自己的兴趣&梦想&朋友&老师.
一直很努力.一直很坚持吧.
可是现在啊.兴趣也被抹掉了.
dun noe WHY.
dun ask me WHY.
囖囖囖.我发傻料.xP
或许自己的毅力也还不够.
也或许是.脚的问题吧.
要走的话.这是一条很长很远的路馁.
篮球.我把你当做兴趣.
偶尔和朋友打打就好.好麽??
很久没碰你了.想你哪.^^
haiz.把你寄托在吉他上.学业上.
抱歉喇.我也不想的TT
haiz haiz haiz.
我不要这样!



自拍燳燳=P
♥♥bo edit.懒=P.我&Fire Flame哒衣衣--


Ms.FooL曰[[..天空灰得老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