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

我该怪你 还是怪我自己 ??

你关了FB acc.哈哈哈.呵呵呵.
闲掉咯.本来想叫她上线.讨论辩论.
然后就发现到她关掉acc了.
第①--就是因为"我"
第②--就是因为"我们损她咯"
没猜错就是酱料.
今天你主动找我.讲真的.没事了.
可是厚.你关fb了.是什么意思?
不想管啊.可是要比赛了.
很累啊! 如果我不那么冲动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事?
我真的是.自己找罪受.TT
比赛.怎么办?
乐呀.救我啊! 哈哈.乐也是有怒火料.
乐.你今天跟我讲的事情厚.我自己也是有想过的.
哈哈.表理喇.
妏.人都会变的.>< 而且变到很快.
没有想过对不对.算了喇.
只是很失望啊.

今天在学校拍班照.haiz.真的很不爽.
最好是我们没有合作啦.
你们讲什么我们都要听.
然后不可以有意见= =
为什么你们不可以一起商量呢?
好笑啦.不想晒太阳就表选一个酱的地方! 
是她自己讲矮的站那边[有太阳的地方]
结果没有人要站那边= =
然后就讲我们''华人''不合作= =
什么意见都不可以有.你们讲了就要用你们的.
我们讲了等于没有.
因为我们是'华人'! 你们是'马来人'!
还几没有创意一下.copy别班的.
什么都要我们ikut你!
哇老.真的很不爽咯.
根本都不可以商量的.
结果将辛苦.拍出来的照片= =
根本不可以看!@.@
哼.马来人大完啊!
ikut ikut ikut!
好的我就可以啦.诶.


【慧仪今天派巧克力~.~】
[[心情平平]]
▓▓▓ Ms.FOOL曰: 不吵架不是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