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0

辩论

怎办喇.要疯了!!
每次都这样的.今天很pekcek咯.
haiz.都不懂是谁没有心.
骂骂骂.哼
是.我是在开玩笑.可是不是跟你.
是跟绮.可以吗///
你可以表酱了吗.很累了.我不想比了.
很累很累了.有事就是我扛.
没事呢??乐.放弃好不?
不知道这样还要吵多久...
我放弃了喇.我真的不想给她抹掉我对辩论的兴趣.
haiz.然后就是成绩吧.

SEJ= 65%【准准.幸好有bonus题xP】
MATHE=88%
SN=72%
MORAL=88%

*其实 是蛮希望SEJ和SN都拿A的.
不过表紧喇.下次就拿A!
加油喇.=D
两科都發發.厚厚厚!

不想心情低落.妏.乐///
怎么办啊...><"
haiz.加油吧=)


Ms.Fool曰//有一天.我一定能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