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10

你回来啦.♥♥♥

嗯嗯.我回来料~\(≧▽≦)/~啦啦啦
很开心啊这次 ^^
睡了两天巴士这种恐怖经验我是不会忘记滴.
同车的弟弟妹妹全部很cute啊.
Bolin 2年级的时候我做学长.啦啦啦.以前给我骂到惨.
子弘是乖孩子.
子贤是小帅哥xD
还有乘杰.乘杰的弟弟.全部帅帅啦.讲话几可爱的说.
宝琪也是美到xD
士峰很怕我 ><
倪恩.敬量.名字很好听啊~~
★五晚上是真的没睡到啊.
因为很冷 ><"
穿袜子.穿jacket.盖jacket.还盖毛巾.= =
还是冷的咯.
差不多要早上了.没那么冷.
我才睡料下.
结果吃早餐的时候.还是很累= ="
那边的东西都很好吃咯.
而且啊.那边的河啊.街道啊.全部干净的.
咳咳.对了.我去槟城啦^^
就算是巴刹的公共厕所也是很干净的说.
环境很好很好啦.
然后去走上极乐寺.用脚.
很累下.那群小朋友还真会跑= =
然后逛了很久啊.买了两包水晶球.^^
然后去睡佛那边.我还有求签叻.
大概是讲.先苦后甜吧.^^
加油咯^^
然后就去土产店.去了不是我们睡的酒店= =
小孩子在那边的游泳池游泳.
然后叻.离开了酒店哪.蹲在路边吃饭盒.
bus driver不给啊.真的是讨厌 ><
吃饱了就去找Guruji.^^
他讲话是真的有魄力啊.不错的说.
听他的讲座.很有领悟啊.
每一句话都很有道理.
3个想法: you are nothing.
              you want nothing.
              you do nothing.
你什么都不是.你什么都不要.你什么都不做.
真的啊.全部人一起静坐的时候.
我明明就坐在很高那边.可是一直以为是很低的地方.
一开眼睛.会真的吓到.
还有从高高望下去的Guruji.在闭眼睛的时候.
我想象的.他是一股很巨大的力量.
一开眼睛.原来这样看.他是那么的渺小.
很好玩是不?
真的很好玩啦.不想回家><


Miss fooL曰:恨若走干净了.爱会留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