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0

我知道不容易。

怎么这样。很难啊。
如果我不知道那么多。
我也不会那么辛苦吧。
很久了啊。真的很久了。
我还是一样。每次一个人的时候。
想的。都一样。
可是。我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沉默了。安静了。
我是不是变了?
习惯了孤独。我就什么都不是了。
不想面对的。所以。逃避。
可是我发现逃不了。
久了。以为没感觉了。
原来。以为只是以为。
痛是存在的。
可是我希望。伤口永远都不要被挖掘出来。
因为我真的很怕痛。
不知道我是不是打扰了你。
最怕这样了。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一直都很想你。一直都没有忘记。
逼不了自己。也不想逼。
可是真的很想很想你。
请不要。住进我心里。
埋了吧。我说。什么都不要了。
我得不到的。所以选择放弃。
不要说后悔。因为已经没有余地。
输了吧。怕了吧。累了吧。
休息。停止。
捂住伤口。不让一滴血流下。
拭擦的泪痕。干了吧。
忍。很累?
哭。也很累。
害。我就是残留的那一个丫。
我真的后悔了。该说什么呢。
真的真的。后悔了。
我不努力了。很累了。


【我还剩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