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

7月30日

期待了一年

我们可以完整地在聚会吗??

仪讲

她有不详的预感

我也很怕了

想你们


最近 

你们几个都不开心

很想问你们怎么了

可是   应该  没有人会跟我讲

呵呵

没关系啦

你们没事  就好

加油  真的


辩论 要到了啊

加油啊  各位

凯喧啊

有火药味了叻

哈哈

良性竞争



还有就是

今天仪跟我讲了一件事

有点失望咯

=[

做么会酱??

代价那么大??

那  我是不是多管闲事了??

厚  算了  真的  算了

如果这次我做错了

那  你以后  就不要告诉我那么多了

因为我不懂  怎样算对??

我 以后  也不会  跟你说那么多了

我开始明白

有些事情  是不可以说出口的

ok 好  谢谢你




你做么了

不开心啊??



要开心



今天放学下雨啊

可是老师不给我们放



T.T

结果  我 绮  仪
          嘉 燕  婧

想落汤鸡一样

惨到

form 1的早就在1节之前走完料

剩1f  和 1d

可怜咯

每次都酱><

今天听到好消息

听讲  Adib  balik kampung 料

明天没有来

不懂是不是真的

没有来就爽翻

哇咔咔


求你啦

不要来

balik

kampung

吧~~xD


我星期1要拿pengakap 的rencana 料

期待哦

如  仪  她们都有

^..^

星期6 打球啊

不懂可以去吗??

呵呵

不敢问

再看咯

明天有补习

我想努力读书料

可是好像没什么可能

ok啦

我会努力的

大家一起加油

在BP读个5年

我们行的 !!

=)


很迟料

去睡了

zZz

【我比较好胜】
【我不要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