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0

傻猪の破蛋日 ^^

今天是不错开心啦...
^^
妏  真的 等到12点哦...^^
谢谢老公啊...
^^

今天刚好也diskusi
回校拿成绩册..
不用上Adib的节...
是爽到的啦...
NIZAM  真不是人...
今天还捉屁头发哦...
讨厌要死...

拿料成绩册  就跟姐妹们聊...
要等她们嘛~
一起回小学~
上楼的时候
慧仪  于绮  紫嘉
还躲起来
然后要吓我哇
跟我讲生日快乐...^^
有吓到啦...xD

又看到胡老师...
兴奋+开心^^

然后一大清早...
明意  于绮
都sms过来^^
开心哪...

moo moo也送我礼物料...

可是她没去party哦...

语涵她们也没有...T.T

ok啦..下次要去...^^

乐乐  很可爱...
爱死你...^^

瑶瑶还特地跑下来找我...^^

然后就跟阿如回小学啊...
看到阿光
^^
吴美仪老师讲我没长高...= =
><
讨厌...

跟Madam Wee聊天...
不错 温馨...
想念这些老师..^^
大古来 很棒^^

在篮球场待了很久...
最多回忆的地方...
汗水
泪水
我都永远记得..^^

跟妏妏在那边聊天...
然后38料超久....❤

我可爱的范范  --范老师...
还sms我哦~~
谢谢你啦  范范^^

还有  hajar  和 puteri...
hajar还打华文字给我看..^^
【生日快乐】
^^
puteri也有sms我~~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都没和家里人庆祝...
害...
其实  我很失望...
而且  我整个晚上 都没看到  老妈子...
也好...
反正你看了就要骂...

欣仪你的信息  很感动...
但是请你加油...
真的没办法 想象
如果你真的不在了....
我会怎样.....

今天  就这样过去啦....

^^

老豆  妈咪
我真的很想听你们跟我说声  生日快乐....

可是今天已经结束了...

><

傻猪又老一岁啦~~

接下来  要更努力^^

大家  我在等  礼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