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10

自责 :(

我怎么办啊. ★5要到了.自责 :[
不说不对.说了也不对.
算了.反正不说也说了.不管不管.><

那个 洁仪厚 .
还有那个那个.于绮厚.
一直叫我‘默默’. = =··
还讲我一直很沉默.

可是.不懂叻.
就最近觉得一个人的感觉不错好.
可是也没有在自闭啊.
心情也没有不好啊.
只是突然变得很..我也不会讲.也不会讲很静啊.
可是就连伦.都讲我.变安静了= =

然后大家.真的也不要担心我啦.尤其是庄.
我没事.真的^^
伦今天很傻佬咯.我和庄在巴士讲悄悄话.
他在那边偷听哦.看住他.他就讲他在看风景而已= =
伦.你是在讲冷笑话麽.很冷叻.啊哈哈^

废的要死.我 庄 伦.
在巴士那边喊冷到口号.啊哈哈哈^^
伦都还记得叻.不错不错.
要到庄的家.我就看到有狗在交配.
也很不忌讳的.直接喊.
"你们看.有狗在交配耶.''
= =
啊哈哈^  
结果车上两个男生在那边笑到傻= =
哇老.给你们气到.
真的是.


【静止の时候.我已带走了我の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