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坏事 好事

最近很多事情的说

有时  真的是  闲 = =

其实你还是没说到重点

你是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不开心吗??

不过 既然 你道歉了

虽然  那可能不是真心的

可是  真的  算料

突然觉得 

有时候

男生  做得很对

然后觉得  或许  我们应该也和他们一样

就会开心点吧

对对

就是  算了咯

你是真的 过分

我是真的  不爽


这是最后一次 

谢谢

下次不要让我看到你

不要来破坏别人的心情

那样很败类

懂吗??

不要搞到  全世界  都不开心

可以吗?

你就是  这样  唯恐天下不乱

如果有一天  你没有朋友了

你真的会后悔的

可是

你很幸运

你的兄弟

人很好

珍惜啦  拜托








还有就是  妏

表酱

我挺你的





今天比辩论哪

其实  我的态度不好

抱歉

最后赢料

可是  没有 最佳

失望啦

但是尽力了就好



下场对  妏  moo  如  心

= =

讨厌酱

死志良

哼哼~~

表紧   乐乐  荟荟  瑶瑶

咱们加油~

妏妏  你们也是啦


今天我滴表现不好哪

moo moo  妏妏

你们好棒~

要继续加油哦

一起加油  就是特别有力量




虽然说

最近是发生料  很多事

可是   我找到了  真正的友谊

很开心  很开心


阿绮   谢谢呐

特地回来窝

有touch到

~~~


阿柔柔

想你啊....

礼拜要去哦

阿致致

也是啦...


希望可以玩到爽爽


跟慧仪一起庆祝

是开心  的啦~~~

可是  慧仪  你也要开心叻

^^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