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10

失败者的飞翔 V.S 超人不会飞


明天8.30am
准备接受  心理辅导
李老师 郑老师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

今天很像又明白料一些事情

虽然   那个人
还是   没有现身


我真的  好失败

妏  绮  宝   乐  俐  志良

真的  谢谢 你们

寂寞光年-ing

❤整个痛  ><



你真的  不要太  自责

这又不是  你的错

我 才是 失败

我 才是 没用

不然你们不会担心我

志良他说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

你就会

再来找我的


希望是酱

大家真的好疼我

尤其 妏  和 宝

真的  感激

如果
我再酱 下去

真的就是  对不起 你们

谢谢 =)

问题总有解决的 1天

有勇气

我才能  等到   那一天

现在

要做的就是

振作

虽然 很难
也   很没信心

可是  我会  试

我一定会  试


咳咳
老师们
明天  还是一样啊
你们的 心理辅导

准备下tissue

呵呵

想念大家

=)

我还有  辩论

撑下去

加油
=]

冷到帮

陪我倒数  生日

聚会

那么
我就有
撑下去  的  力量 了




我的依靠



也是



也是



也是



也是



真的 

一句 谢谢

都不足够


谢谢给我力量

超人不会飞

那我要做会飞的超人

=)

虽然不可能

一切 一切

简单化

快乐  自己寻找

失败者的飞翔

所以超人不会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