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信任 真的很重要

胃痛-ing....  痛苦哦><   今天本来就吃饱饱 睡好好  还有做运动  可是 .... 还是痛叻T.T

----------------------------------------------------------------------------------------------

我也不懂是怎样
今天要去玩 本来应该很high的
可是很没心情

我不懂为什么她不要理你..
可是开始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做
因为我也有种不想理你的感觉
.....
为什么会这样
???
有些话
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可是.....
我没有办法想象
你的反应........
照顾你的感受
很累
你很依赖我
对吧...
可是  我没有办法让你依赖
我.... 无能为力
所以 我累了
不是说你不好...

想保护你

不知道做么酱难的

无奈
每一次 你有困难
我真的很想帮你
帮不了你的时候 我就自责
这样的感觉很累很累

你能不能不要哭了
....
我很自责
.....

看了你的blog
就觉得你和以前的我
超像...
悲观...

我做什么都会伤到你
那么我做什么才是对的
我真的不想这样
我很想避开你
可是
看到你哭
我就.............

如果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你就不要再给我做决定
我最讨厌
是非题

记住  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