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10

无忌啊~~对我们好点叻~T.T

今天是闲的咯
有koko
累死

然后无忌老师(也称为卢广仲老师)
= ="

真是的
不要酱对我们嘛


你是真的不懂我差一点睡着啊...

可怜的

不过我有良心

你讲什么徽章的

我有听的~~

淋到雨

讨厌的


无忌教了我半年

第一次 觉得

他  很  长   气  !!!

疯掉

一直讲废话

幸好moral老师 换了

哇哈哈

还好啦

只是不可以再欺负无忌料

无忌可能会很开心咯



成绩= =
我真的是不会讲啊
很衰叻~~

两科都只差一分就B了

两科C现在

哭死><

气死><

将都可以的

算料咯

下次加油


P.S:我没有哭~~哈哈


目前有4个A酱

希望geo拿B不要C!!

不然这次就很够力料

不可以有50多!!

因为没拿过!!!

加油加油!!

下次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