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10

你怎么了

不懂你今天又做么
ok 好 这是最后一次
下一次  没有 下一次

可以吗?

什么“后悔”?

什么“放弃”?



那么软弱吗?

不是讲好一起加油吗?

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生气

星期1比不行

星期3也不行


我还可以怎样?

不要比 当初 就不要写名

写了 就好好比

可以吗?

只有你一个  没时间弄吗?

我们都是  放下手中的事情在忙辩论啊

我又做错什么??

你发什么脾气?

你不爽什么?

我两份folio叻

我有讲什么吗?

你讲你后悔参加

还是

你后悔 交了我这个朋友

??

团队精神啊

小姐

拜托你啦

认真点好吗

不要每次讲要认真

结果都没心的

不要玩玩而已

可以吗

我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