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10

19/6---超开心的一天^^

回婆婆家庆祝父亲节

超high

爽到的我

终于终于
我可爱的堂表兄弟姐妹们
想死你们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进门哦

智铭弟弟就一直叫我 “冷王”
然后全部男生看住我笑

哇老耶

老掉啊~~

废的一个两个

吃饱了过后
就听姑姑她们唱k

然后那几个小弟小妹就在那边念
说那些老歌 【 都没听过!!】
【不会唱!!】
【做么酱慢的这首歌??】

但是厚
我和晓琪还是唱到爽下叻~~

那天整个很paiseh咯~
因为坐在对面的汉威gor gor跟 他的女朋友很恩爱窝~~

我跟晓琪就那边傻傻
一直笑 一直笑
幸好下 他们不懂我们在笑他们

大姑和表哥他们回去料后

就没有人k歌了

当然就是到我们了啦

然后我发现  3个表哥越来越帅了窝~~


k歌k到爽啊

恋爱ing  最high的

全部站起来

还有就是 听妈妈的话 咯

突然发现 只有我一个人会rap

几光荣的说~~


最in的歌也只有这些咯

不过还是high

爽啊!!!

我们就一直k k k
k到11.15pm酱

就出门去看电影

哈哈
看半夜场

而且还是  【karate kid】
我看过了的


那天的servis几好下哦

哼哼~

我永远都忘不了星期4那天

差点跌倒

这次的员工还都不错的说


半夜场就是冷~~
air-con冷~

可是婆婆家的jacket不够

二姑就拿了毛巾给我盖
= =
我也是老掉下

结果一看

阿妹 竟然  盖着 被 !!!!

而且还...

睡着了!!!



累了厚

回到婆婆家

是2点多酱了

妈咪就讲  直接在那边睡好了

哈哈

结果啊

睡不着

我  晓琪  小妹子  洁仪  还有 杰弟

5个人

挤  4个tilam



我 晓琪 和 杰

最挤的

鑫仔  和 铭仔
爽到咯


害我睡不着

T.T

只睡了3个钟头



超佩服我自己的

哈哈

【话说】
明天就要开学咯



真讨厌~~


[[晓琪  -- 阿girl]]
[[伟鑫  --鑫仔]]
[[智铭  --bi仔]]
[[启扬  --阿弟]]
[[洁仪  --阿girl]]     (→晓琪也是叫阿girl叻><)
[[慧敏  --阿妹]]     (→ 我也是叫阿妹叻><)

【cousins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