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11

Super Junior ONLY 13 ♥




突然就爱上了 SUJU

很喜欢看他们在舞台的活泼
很喜欢他们13个人之间的感情
很喜欢他们的努力、认真
很喜欢他们永远都不说放弃

很喜欢他们"hyung hyung hyung"地叫来叫去
很喜欢看他们wink
很喜欢看他们耍帅

然后 看到你们哭 Elf 也会跟着哭

我想说 蓝家的13只啊 你们真的很特别 ♥

你们的舞撼动整个宝蓝国 你们的坚持感动整个宝蓝国

从Supershow1 到即将来临的 Supershow5
从13个人变成12个 变成11个 变成10个 变成9个

强仁当兵了 起范拍戏去了 韩庚离队了 希澈也当兵去了

【但是 Super Junior ONLY 13】

Suju得奖了 在台上抱在一起哭 特特握着奖一边哭一边喊起范说 “哥做到了”
第一次没有庚的演唱会 澈在solo的时候在台上想到庚 结果哭了好久
Suju Live 唱 No Other的时候 特特领舞时说 “强仁 我们想你了”
希澈去当兵的时候 成员们不舍 Elf也不舍 都说 "会等你的 澈 要健健康康的"

只因为 SJ ONLY 13 FOREVER 13



13只 你们真的辛苦了



特 ♥

你也快要入伍了 一定放不下弟弟们吧 没关系 特队不在的时候 elf会帮你守护着其他弟弟的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嘉你不要给我爬墙哈哈哈) 谢谢你这个队长 一直很努力守护弟弟们 一直很努力守护宝蓝色 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带领着12只臭屁孩 不要哭了 累了的话一定要好好地休息啊 你是那个一直喊着 一直坚持着 要带领着12个弟弟的朴正洙 你是那个说过要把super junior这个名一直守护到永远的你 我相信你特 你会的 13只一定会再在一起的


澈 ♥

希大啊 最近怎样了呢 还有想念你的庚庚吗 一定有吧 昨天东海生日了 也是Asia Song Festival 弟弟们都有参与 你最疼的东海说 他想哥了 谢谢你这个哥哥一直很照顾弟弟们 帮着特带领suju 谢谢你的眼泪 让我们知道了 你们的努力 你们的坚持 elf会守护你的希大人 健健康康地回来吧


庚 ♥

啊啊啊啊 庚宝失踪了呢 SJ的位子留给你了 记得不要迷了路 要回来知道吗 你一样是SJ 的4大舞王 是SJ的3哥 在中国的你 要过得更好 记得希澈说过“谢谢你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也记得你说过“金希澈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云 ♥

艺术之声 SJ 的主唱 之前唱live的时候 跌倒了 (铭我有看的咯你share的 video ) 还是站起来了 继续唱着你的部分 继续发挥你唱歌时的魅力 你是那个最努力的 懂得照顾弟弟们的 云 你要加油哦 傻傻酱的不要再跌倒了 我们心很痛的 谢谢你是队里的歌唱担当 谢谢你一直很努力的 谢谢你是个好哥哥 你是那个在小海被打受伤后 因为是一个好哥哥所以自责的大云


仁 ♥

蓝家的老爸啊 要回来了吗 应该快了吧 期待你的回归 期待你回来带领SJ 真的真的 强爸 快快回来 孩子们想你啊 阿特累了的话 会特别想你的 谢谢你是一个有责任感的哥哥 想听你的大爆料 快回来呀


童 ♥

你变了啦!! Shin dong dong !!! 虽然变帅了但是3个星期减15公斤真的没问题吗?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真是的 申东熙 Fighting !!! 不要再来每个星期一个样子了 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吧 谢谢你的付出 elf也会继续地守护你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申东熙! 才干小子加油呗!!


敏 ♥

你这个兔兔可以表那么可爱么! 哈哈哈哈 对你的印象就只有可爱而已啦 呵 还有不要再滥用你的异性缘去电饭们了! 加油咯李晟敏!谢谢你是神童的好朋友 大爱你们的友谊 要挺过去!


赫 ♥

猴子呀猴子 快露出眼睛给我看看 哈哈哈 搞笑的你要永远让队里开开心心的 加油了dancing machine! 快solo给我看 厚厚 我去找东海王子了 掰掰~ 哈哈哈 谢谢你一直尽力地守护宝蓝 守护宝盒们 其实我还是觉得你很帅呀 宝石美男


海 ♥

鱼啊鱼 昨天生日快乐 要永远快乐 做海妖们永远的海王子 不要耍敏感了 我比较喜欢看你微笑的样子 王子变得更坚强了吧 你是那个在爸爸过世4天后就回到舞台的你 你是那个跟俊秀和赫宰说你不会变得你 海爸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加油啊 李小海 elf与你同在


源 ♥

十元啊 爱上你那3根手指了 你的招牌动作hihihi 不错吧 现在我和铭都那样打招呼了 崔王子 加油 一起等着哥哥们的回归吧 啊你不要再笑了 很电人啊 谢谢你一直都很乐观 谢谢你也是SJ其他成员的支柱


旭 ♥

小旭小旭 我要吃你做的饭 哇哈哈哈 你真是萌死人不偿命 哈 要好好守护哥哥们呀 加油啊你这个金小旭 也是一个那么认真的孩子 谢谢你一直尽力地照顾哥哥们 谢谢你带我走进SJ的世界里 你是那个圣诞节是拿着一叠信给哥哥们的厉旭 要加油 哥哥们也会守护你的


范 ♥

我对你真的好没印象 你也快回来了吧 我想见见那个每次特特口里喊的KIBUM 会等你的回归的 HWAITING


贤 ♥

小13 你真的很腹黑呢 你是那个在车祸时差点回不来我们身边的曹圭贤 谢谢你最后还是回来了 谢谢你证明了 SJ是坚强的 谢谢你忙内 谢谢你愿意和哥哥们走下去 谢谢你真的




* 我不知道自己会喜欢你们多久 但是我相信你们会让elf一直喜欢你们下去。

*虽然在你们13个人的时候 我还没喜欢你们 但是现在在我心中 还是一样 Super Junior 永远13个人。

*虽然估计9年后你们才会当完兵 但我会尽我的能力去熬过这9年的。

*谢谢你们13只为了Super Junior 为了ELF 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一直不放弃 我们一起来守护宝蓝吧。

*虽然可能这辈子我都没办法见到你们 看你们的演唱会(可是我很想去耶) 但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喜欢你们 。

* SUPER JUNIOR - from the E to the H .

* E. L. F - Ever Lasting Frie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