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11

压力 ( ⊙ o ⊙ )!

我真的很怕压力

==''

知道自己抗压能力是真的挺差的

所以有时候会选择逃避 然后不想面对

................


呀 我真的好紧张啊 SEJARAH 和 SCIENCE 最后的了

这两科很想很想考好好 毕竟是我最喜欢的科

很怕

# 话说sport chosun的page到现在还在lag 完全投不到票 我晕~
担心哥哥们 elf要好好注意了 hwaiting 呀

#不想去批评什么 虽然觉得很好笑...==
GDA 是你们说了算的么? 谁要你让了~


还有还有我很期待的东西就是考完试!

我真的讨厌考试

因为我真的是那种哦会压力到乱丢东西 乱哭的人

这段时间都只是在帮忙投票 刷youtube的

考完试就要下载过pps~

追hello baby , 我们结婚了 , 城市猎人 , 波塞冬 , 等等等等 ~

所有关系到SJ的都去看呗~~~~~

还有要打工 和阿庄 淑铭 紫嘉 一起~~

要和范范还有brother和sister去露营 !!!!

最后当然很重要的要去KSL >< ><


当然当然啦 ... 读书吧 我讨厌压力的 所以要培养下阅读的爱好~~


加油了大家 最后3天得大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