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11

一直这样下去的话 也真的很幸福

我 有一个家
一个很温暖的家

我 有一堆的朋友
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我 有两个很疼我的哥哥
让我觉得很骄傲的哥

我 有一颗宝蓝色的心
里面住着13个男人
他们叫作 Super Junior

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珍惜.


我努力爱着我所拥有的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Choir Team 还有 Suju. ><

有时候 我就是没有耐心
可是慧仪于绮两个姐妹教会了我

有时候 我就是很麻烦 要去这里要去那里
可是哥都肯载着我

有时候 我藏不住心事
一大堆的烦恼总是有那么个傻瓜愿意陪着我
看着我哭然后不知所措
然后还傻到答应我说要做我永远的听众 -- 庄

有时候 我很38 讲到了SJ就会很疯狂
可是就有那么两个也是妖精的 淑铭和紫嘉陪我疯

有时候 我的数学很差(其实是每个时候==")
可是就那么刚好 宝是个数学天才 所以总是愿意慢慢地教我

有时候 我很懒惰 不做功课
可是亲爱的范范 还是很宽容地原谅我
虽然每次保证一定会考好一定会考好
但是还是让你失望了

有时候 我性子急
但总是有个妈妈 愿意包容我
在我生病的时候 关心我 照顾我
虽然我不喜欢她的唠叨, 可是原来有人唠叨你也是很幸福的

有时候 我就是emo
可是总是有人 愿意 一直尝试接近我 问我到底怎么了
然后想尽办法要帮我
那个人就是黄于绮 林慧仪 李乐萱 还有 袋鼠妏(sorry啊打错了我真不是故意的><)

有时候 静静地时候 还是会想到一个人
我的外婆
一个陪着我成长 但却没有继续看着我带方帽, 披婚纱的人
婆, 我们都过得很好
"我爱你" "谢谢你"-- 从来没说出口的话

我有一个舅舅
从小就很疼爱我的舅舅

我有一个爸爸
很有责任感的爸爸
很坚强的爸爸
很爱我们然后辛苦的时候都不让我们知道的爸爸

我有一个很好的表妹
从小一起长大 一起玩的表妹
包晓其 我们要做永远的姐妹
比亲生姐妹还要亲的姐妹
其实有时候 你更像我的姐姐

而13只
让我感动的 让我开心的 让我看懂世界的
SUPERJUNIOR
一直很努力的 很努力的
我看到了 谢谢让我看到了
作为elf 虽然辛苦
答应你们 绝不会影响自己的生活
家人 朋友 和 学业
不会的
只希望可以守护你们 和你们一起直到全世界被染成宝蓝色...
SARANGHAE


“谢谢你们的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我真的很幸福 不是吗


这样就够了


有了可以让我哭的 笑的 开心的 快乐的 感动的 你们


如果可以的话

真的希望可以 跟你们一直到永远都不要变...


*SARANGHAEY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