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11

连续太多天没上课了 ==
明天会很累因为大概都有上课

我也太懒了吧.
打算关掉Cbox了.

MALAYSIA TANAH AIR KU !!!!

我真的很不想输 !!!!!!

**

我们真的不适合做朋友吗?
为什么==

不是我发hiao
不是我幼稚
不是我忘不了
不是我还爱 ==

只是那些是谁都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真的不爱了 可是那些回忆却是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的

我真的没在怀念了

不是吗 ??

老天爷啊 你很无聊耶==

当初作弄我们 现在也一样

请你 让我坚定地相信 我们是好朋友ok吗

之前的那些忽冷忽热 sorry..

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接近一个不该接近的人 ==

害.. 

我讨厌现在这种恶心的感觉.

我以为 我可以坦荡荡的跟你做朋友

可惜..这就是事实.

因为我讨厌这种不真实的感觉 ==

你 也跟我一样吗


我还可以跟谁说这些无聊的事情..

毕竟

当初我还真的很开心我放下了...



我叫陈欣怡 太子城国中 2C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