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11

抓狂

我不会因为做不到而放弃.

荟 不练的话怎么会 拉不到高音就学
   我记得颖慧姐姐讲过 MUST BE CONFIDENT.
   还没开始去真正努力就否认自己,那真的很差劲哦.

今天慧仪心情不好.
讲真的,我的数学成绩真的 SAD .

但是,...

无言啊

差一分老师都不肯帮忙 ==

我能怎样==

MY HEART BROKEN. T.T

慧仪也不要再伤心啦.^^

看我要收拾好自己才有办法好好劝你.

唉.为什么要骂我勒.....

有时还真有点无理取闹 ==


今天练Choir. Pin Xin晕倒.

我在想: 我们真的有办法赢吗...
      
心情不好.好想发泄.哭? 笑? 撞墙? 打球? 大喊?


????????



真的要谢谢 老公妏妏 还有 最爱的阿庄 ...
还有乐乐 嘉欣 淑荟.^^

于绮 慧仪.你们真的是很好的知己.^^

今天和宝宝 绮 紫嘉 淑铭 真真 笑了一整天.:D
很疯 很好玩 很白痴 很幼稚 也真的很吵.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日子.
我拒绝回到烦恼之中==
我感到厌恶 恶心 想吐.

人真的不需要虚伪地去呈现不属于自己自己的一切.
林真就是这样的例子.

很真 很真.


回到现实. 我真的不喜欢那3只.
尤其是今天在我面前骂仁毅的==
我知道你觉得我拽 如果不是为了Choir...

我还可以更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