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0

今天或许是很难忘的一天了
我也没有办法形容 那一瞬间的沉默
小表弟 和 小表妹 眼泪哗啦哗啦落下来的时候

上一秒` 其实大伙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 争相着
贪婪地舔了舔手指头 意犹未尽

下一秒` 阿姨宣布了噩耗
每个人心都震了 除了那在外头的二表妹
最小的表弟 你怎么也哭了
阿姨 我还是头一次看你哭 紧抱着小表弟 你哭了
而表妹进来后 还是笑得 懂了后 掩着嘴悄悄地 落下了眼泪 却有忍着不让自己发出一丝一丝的声音

我不知道 我可以做些什么 .........


我的大脑使劲地使唤着我 我全身的细胞强制、拼命地控制着我的足

其实我好想


安慰你们 我想说 姨丈他会没事的







...






...












我........





却做不到........








我疼你们 我爱你们



却不知道该怎么 去关心你们........






我好笨



静宜刚刚从房间走了出来

她哭了


她害怕



然而 我好想为她做些什么


别哭  姐姐在












做得到吗



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