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0

国光之旅

累的一天@@
一整天睡不着 
然后6点就跑去冲凉等老师来了

国光有义卖会 然后有唱歌比赛 晚上老师也有表演_

老师载了我们就密其他人 吃早餐`
我和彤♥都只喝milo 哇料== 甜死!

义卖咯!!!!!!

我 彤彤 威翰 还有 宝凤 ♥

没什么档 也没什么人呀 ..

悠哉的馁

和彤彤一直跑去那个风景很美的亭子``

叫什么 佛光山三好亭 呗

在那边 聊`爽的勒~

哈哈哈 无聊的我们 聊了很多无聊的

宝凤说 比赛现场是有够冷清的 ==

所以就去看了看 

嗯嗯 哈  然后也望不到老师

结果到处乱走 嘿嘿

第1次去亭子偷懒
第2次落跑去亭子
第3次馁 跑去睡觉 ==

结果睡不着== 废
然后很不好意思的 错过料Mavis和道胜的歌 他们也有比噢

游荡的当儿 遇见了老师 
哦买噶!
逃呗

午餐有辣椒哦 吃到好痛苦

XDXD

收摊噜!!!!!!!!!!! 
哈皮~

累累 所以 问了彤彤 而且是很兴奋*
‘可以回了??!!'
彤彤: ...

去看老师彩排咯
失落沙洲 掉了 爱不褪色 我要一生欢唱主耶稣基督
好听啦 赞 
可是在老师面前都说 “不错咯”

哈哈 老师直接闷掉 

去吃晚餐 - 海南鸡饭+豆芽
和彤彤share
吃不下的说

大家都好累好累啊
包括老师

回去了 老师还在车上休息 ==

一直很期待老师的表演

有一组的表演 挺无言的说 ==
但是现场一直要enchore ==
嘿 宝凤和彤彤都在埋怨 
我都在睡觉 ><

老师的表演 不错咯~
没有啦 很棒!!!!!!!!!

hehe 你赢料咯!

heyyy

然后就走人咯 呵

去好咖啡yam cha

yea 遇到容卉 !

跟她笑笑 =))

过了一下就回噜 

回到家 已经累毙了 @@

睡觉呗 呼

Spiderman气球-头大大 身体小小.
用老师的coupon买的.我和彤一人拿一个还在旁边打架 ==

在空中飞的时候拍的.本来要在老师表演完后送给他的.
哈哈~老师还很开心的说 要拿上台去~~
我们笑到惨!
眼看"奸计"就快得逞 其实大伙在晚上老师表演时 已经累得没有那个兴致噜
但还是聚精会神地听完老师的表演~


有想学唱歌的冲动 ==
哈 其实想很久了 只是今天比较冲动@@

为什么?千金?我有么?是玩笑还是该检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