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

TO 庄



♥♥♥每一次都在 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 不害怕
那里会有梦 就飞多远吧

♥♥庄 7年了 我们认识7年了吧
我记得你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我的痛是你们感受不到的痛"
我知道 我永远都不会懂 那一瞬间的痛
以前我只会 一直要你坚强 也从来都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现在我除了坚强 还可以说些什么 ??
你一定要加油
我真的不懂
我的泪会有多酸
眼睛会有多累 ==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我一个人坐巴士
心情会怎样
我好想 再牵着你的手 庄♥
我们都会帮你祈祷
所以 你一定要成功 

需要的时间很久
痛苦也很漫长 很寂寞
记得 ♥天使♥ 一直在守护你
加油 等你回来
再陪我一起走
♥♥♥♥♥♥♥♥♥♥♥♥♥♥♥

♥虽然拍到我很丑♥但还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