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0

大放假噜!!!! ♥♥ 哈比time =)

yoyo 沒頭沒尾的生活.
不知覺的 已經第5天了呀.
嘿 還真是悠閑 ==

都在追 李敏鎬 孫藝珍的 `個人取向 ♥
好看好看!XD
李敏鎬 真的很帥涅` (花癡==)

呵呵 很廢的一部戲喇

啊哈 還有什么戲好看的說?
悶呀 ><

最近都和 潔儀♥ 聊天吧 `
嘿嘿 可憐的她 要做工喔
柔呀♥ 還真的是給你炸到 ==

家里來了3只小龜
開心的我還有小弟` =))
可是它們都不吃飯呀 還是個愛睡的小瓜``
像我弟唄 不像我 blekkk

取了名 =
①小默 ②壞蛋 ③呆呆

嘿 不要佩服我唷`
我已經很佩服自己咯"

^李敏鎬 大帥哥^

heyyyy 加油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