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派传单去___♥♥

今天起了个大清早.

等料好久好久----

还以为是Samuel老师睡迟的说=="

等呀等--

等-

等--------------

终于  来了  ~~

一开门  傻掉 =="
因为是Mavis来得.
哈 =D

lagggg啊! 我的电脑==

今天不会累勒.
而且很好玩哪. 开心 =]
和宝两个人在那边 废+发神经
哈哈哈xD

派派派 ______________
可是没派完啊.有点小遗憾.
TT
老师你不可以怪我哪~~

嘿嘿.我都说了阿.沈宝宝请表趁机欺骗我==
不好啊你 ==
哈哈 不过 没有 生气=D
很爱 你的.^^
谢谢你陪我啊*

乐乐 你回来啦 ..^^
想你的 =D
今天是拜5.没得一起下课 X.X
你真的很爱我厚 ^^
muackzzzzzzzzzzzzzzz---

今天很开心哪--
永远都要开心开心 =]

明天是音乐会喇=P
老师Samuel  主席Mavis
+u啊 ^^
非一般最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