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今天怎么了.

很久没带眼镜喇.要带下了.
等下近视加深.
嗯嗯.今天啊.
就是那个Moral老师米有来喇!
爽到有没有!
本来要讨论Sketsa的.
结果不懂做么两位小姐--林慧仪和黄于绮.
讲到哪里去啊.=="
OMG!讲到吃去.
然后叻.就全部人一起讲咯.
哈哈哈xD
结果叻.
当然是没讨论到噜.
呵呵.等下我下料去写一点蛤.
HEHE.><
一点点就好.

Adib捉我.
没带领巾.啦啦啦xP
讨厌呀.手忙脚乱的和紫嘉嘉乱绑=="
结果带到很怪怪.TT

Nizam本来讲要来check的咯.
贵人事忙哦.
本班男生还是第一次那么 紧张=="
全部赶着包桌子.
呵呵.
结果没来.
冷咯~

妏妏呀.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为什么哪.
明明每天都见到你.
还是很想你><
很久没聊天.没讲话料.
米修米修><

樂樂呀.知道你喜欢繁体.hehe
开心叻^^
我也是很想你的啦><
真的啦.等待★5!
一起下课xD
Sketsa要来了蛤.加油窝!我support你呀!
超级support你呀!

洁恩哪.哇@@来tag我料><
很感动哪TT
要经常来喲.
我一直有更新的!xD
我也会support你的啦.放心xD

对拉.还有我的阿柔柔.^^
等下睡前找你聊天哪.^^
想你啊.好久不见.
米修x10000000000.[后面还有的蛤.]
嗯嗯.我决定料^^
如果可以的话叻.就每天找你sms~
呵呵.如果拉~
怕会没空><

欣仪欣仪^^
爱你呀~
一定要讲你一下下^

舒心哪.放心放心!
我们会帮你的蛤.!
明天一定塞头发!
加油啊你的interview =]
以后的日子靠你了~~

于绮于绮呀><
那句话很伤我.
真的!
可是你是无心的吧.
好.那我不想了.
真的不想了.
^^

慧仪呀~谢谢你帮我讲话.
!!!
爱死你!xP

我说呀.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珍惜.可惜没有时光机.我不能回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