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

最给力的感动

6月30日
choir比赛 让我最感动的一天

亚军哦不是什么放屁的安慰奖了

哈哈哈 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主耶稣

从6月15日 第一天知道是6月30日比赛的时候
就和Sherlyn一直在祷告!
那时候 也是我第一天知道自己要做conductor
一开始什么都不会 自己一直走拍 也不懂要怎样好好指挥
到有现在 成绩 我们真的很棒!:D

感谢pianist仁毅 哈哈 前任conductor 谢谢你的教导和指责咯XD 辛苦了伟大的pianist 我们要继续加油 带领整个team
感谢可宁& Jac soprano真的是靠你们两个的声音 谢谢你们很帮我很支持我!
感谢Joselyn 一直很努力地带小的 谢谢你! 明年我们一起冲向冠军宝座!! :D
感谢Sherlyn 38婆 哈哈哈 陪我emo 陪我笑 陪我哭 陪我练习 陪我讲话 谢谢你!
感谢倩婷 你帮我很多 有你在也真的很好玩 还有帮我们买饭 辛苦了!
感谢奕翰 可怜的儿子 喉咙痛 还是很努力在唱! bass真的是靠你的!
感谢男生 练习的时候会帮忙搬东西、帮忙收拾
感谢凯伦 tenor也是靠你教的 tenor要继续加油哦!
感谢soprano Jac、宁、Sherlyn、慧伦、静宜、佳彤 被骂了也没关系! conductor为你们挡!你们永远是我最棒的队友!
感谢alto Jos、萧、丝虹、晓萱、Jacklyn 很努力的你们 我看到了!加油! 爱你们!
感谢bass 你们真的很不错 奕翰、威翰、Ikhmal、Azizan、Farhan
感谢tenor 弘轩、伟扬、添龙、凯伦 照顾好喉咙!加油!

Conductor tak boleh putus asa!!!

不管我有多烂 你们都一直站在原地等我指挥
不管你们有多不好 我都会一直笑着 告诉你们要加油

我们的歌声或许不够好 但我们的感情无可取代 :D

跟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真的很开心!

拿亚军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哈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 真的真的

我会一直记得这份感动 以这份感情走向高峰!!

I LOVE YOU ALL !!!!!!!!!!!!!!!!!!!!!!!!!!!!!!!!


我们感情好 因为曾经在逆境中挣扎求存
我们感情好 因为曾经一整天黏在一起 练习、玩乐
我们感情好 因为曾经一起挥洒泪水和汗水
我们感情好 因为曾经从争吵中拾回真正的情谊
我们感情好 因为曾经分享成功的苦与乐
我们感情好 因为曾经一起被感动过
我们感情好 因为曾经一起疯狂地大笑过
我们感情好 因为曾经互相勉励、互相鼓励对方过
我们感情好 因为曾经一起很努力地奋斗 向共同的目标迈进

我们感情好 因为 我们说过 我们是一家人 是一个团队
记得

以后不管choir是好是坏、我们都要永远在一起!

输一起输 赢一起赢

加油 fighting !


我最棒的、最爱的队友们
  
在练习中的女高音&女低音 all the best!!

出发咯!! 在bus上很high的我们 比赛加油!!<3


Ending pose !! wow :D 太帅了!! <3 Untukmu Malaysia & Setia~


YEAH!!! NO 2 !! 要更上一层楼 :D


我在想:这个时候 我应该是在哭着 XD 
和soprano!! 

和alto!!
和tenor!!! 没有和bass拍到!!

ROCK ! 左边那个很凶 右边那个人很好的XD 
在欣赏我们比赛的video~~
回到学校后!! 哈哈哈哈 差别很大!! 一个RM200 一个RM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