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12

Choir 我真的很爱

每一次我们都玩得很疯 每一次我们都唱得很尽力

这种感情如果没有拿到冠军,还真是遗憾

加油

记得去年第二次比赛吗,我们很认真很认真、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最后我们输了

输得很惨

有人不服气 有人当场哭 有人心情低落 有人为了让队友开心让一直在笑 ....
事后 有人后悔 有人生气 有人真正了解到自己的弱点
还有 我们的conductor 黎仁毅先生在巴士上的沉默

你们还记得吗?

我相信总有人会永远忘不掉

去年

那一次的比赛

我们经历了多少?

我们吵架 我们灰心 我们骂人

甚至每天晚上煲电话粥 甚至我有时候想到choir都会掉泪 甚至连人在美丽的海边还是时时刻刻想着choir 甚至过着一个不像样的假期 甚至过着每天不到半夜不睡觉的日子 甚至我班上的姐妹都在为我担心

我练 我教 我骂 我劝

功课不做 回到家在院子练 叫我哥哥在屋子里面听看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我想赢

我怕输

成绩公布的那一刻 我就坐在第一排 我不敢相信 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曾经想过要离开 、 可是走不了

就算你们都走了 全世界的人都叫我好走了

就算真的连我自己都想走了

我做不到

不只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唱歌 也因为你们


那是第一次、巴士上难有的宁静

那是第一次、开开心心地去,失望地回来

第一次 我都伤心到快要疯掉了

是 我们不够厉害 事实

最残忍的事实


今年呢

很多人走了 也进了不少人


缺点还是有很多的

我们永远不要自满 永远不要松懈下来

不要忘记我们的目标



不想输了对吧 不想再不开心了对吧

唯一的方法 练


我们已经输人家很多了、不要连坚持也输掉

加油 CHOIR TEAM SMK BANDAR PU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