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1

宝蓝色是我们的家,家是永恒的避风港。

你知道什么是坚定吗?

如果你不确定,


那请你


看看那宝蓝色.


你懂不懂什么是信念?

如果你犹豫,


请看看

那宝蓝色.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不可缺一?

如果你没见过,


请你看看

台下的宝蓝色 台上已经不完整的不到13个人的他们

你会懂的 什么叫做 "永远"


你知道吗什么叫“撕心裂肺"?


如果你不曾看过,

去看吧


去看看失去同伴的他们....

看看失去韩庚的希澈、看看失去爸爸的东海、看看车祸时叫着昏迷的成员的利特


如果你真的不相信偶像和饭们之前的感情

去看看吧 真的


看看被世人冠为 首席天团的他们 为粉丝拉横幅...

看看得奖后激动得跪下向饭们感谢的队长...

看看受了重伤还坚持完成节目完成表演完成通告完成拍摄的成员们...

看看那个从生死边缘饶了一个圈好不容易回来的老么对粉丝说的是什么话 - "死不了 还活着" 做得是什么事- 继续呈现完美的表演......

看看他们吧

是多么坚定的说着 "要把全世界都染为宝蓝色"

是多么勇敢地说着"Super Junior永远13个人"


如果我从来没有认识他们,


我就不会知道原来还有韩国明星因为自己的中文不好,觉得对不起中国的粉丝而哭泣


我不会知道为什么一首歌可以让粉丝们疯狂


我不会知道为什么一首你听不懂的语言的歌可以让粉丝感动到落泪


我不会懂为什么13个人总是向前辈 向粉丝 向支持他们 懂他们的人 行90度的鞠躬


如果不是你们13个人

我真的不会懂为什么追一个韩星组合可以学到那么多....


对 我从不否认 追星会使到学业退步

但是 现在 我更想说的是 有许多爱他们的粉丝、很努力很努力地读书

效仿他们那种永远都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


而我可以很骄傲地说 我也是.


他们给我力量

他们给全世界的妖精力量.


但他们却说 "因为有了我们elf , 所以Super junior得以生存"


是的 我们蓝家 真的强大

去看吧台湾粉丝为他们6周年所送的礼物还有bonamana蝉联台湾音乐榜冠军50几个周的成绩

去看吧中饭为他们写的"妖精之歌 forever sapphire blue"

去看吧韩饭们所创的应援歌词 你会震撼 你会.....被吸引



不要再说了 什么追韩星搞啥

不要再说了 什么一大堆不懂的外星语

不要再说了 什么SJ靠女人吃饭

不要再说了 停止吧 在我们眼中那些话是多么的无谓、多么的愚昧



13个人呢 利特的12个孩子呢 妖精们的13个哥哥们呢

回来吧

心永远都黏在一起吧


7年的约定 哪怕你们已经从超级少年变成了超级青年 超级中年.....


我想 已经没有什么能超越这一切了

而7年,又算什么?



只要你们都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就算13个人被拆散在世界不同的地方


总有一天,你们13个人会再次相遇


再次穿上白色的西装


跳着sorry sorry 跳着miracle 跳着marry you


对台下的宝蓝海喊着 "SARANGHAE"



就为了这个 我们会很努力的

妖精们不会输给什么时光 什么岁月

妖精们不懂挫折

因为数到13,他们就不哭


Super Junior 华丽的 坚强的 帅气的 顽皮的 可爱的 抽风的 单纯的 特别的 真诚的


记得吧

E.L.F 的 意思

EverLastingFriend = 永远的朋友

记得吧

E.L.F的意思

EndlessLoveForever =永不止息的爱


我们给予你们的

也是你们给予我们的.


宝蓝色的梦想就像我们妖精手上宝蓝色的荧光棒 - 舞动


宝蓝色是不会变的.


宝蓝色是永不褪色的.


宝蓝色是最美的.


宝蓝色是我们的 生命.




宝蓝色是 我们的家
而家是永恒的避风港


宝蓝色是



我们的爱 <3